北渊溟海

囤图机器

猫武士/武士们的日常4/鹰藤避雷/

才发现好久没更新了quq。
依旧是刀片,刚刚被喻黄手书虐的升天。
私设有,双剑客设定,拟人。
下次写鹰黑quq。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




藤池拖着疲惫不堪的躯体艰难地盯着站在面前的人。
她抬起头,眼神空洞的望向天空中厚厚一层的迷雾,看上去潮湿而阴郁。
「藤池...你又是何必呢...」
藤池低下头,目光直直的落在鹰霜身上,黯淡的绿眸宛如一潭死水。
「...请不要,再缠着我了,这样对你我都不好。」
鹰霜与湖泊同样澈蓝的眸子一黯。
「那么...抱歉。」
剑刃出鞘。
肌肉紧绷随即发力,猛地跃起剑刃闪着寒光挥向对方。眼神平静仿佛只是在试图杀死一只老鼠。剑刃在将要狠狠擦过对方服饰并嵌进去恶狠狠划开皮肉之际略微抬起,只是划出一道细长的浅浅伤痕。
血流出来,滴在翠绿的草地上,弄脏了藤池身上银灰衣服柔软的布料。
而藤池,只是木然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宛如一个木雕。
「我不杀你。」
「谢谢。」
「我...」
「不必再说了。」
「藤池...你大可不必这样。」
藤池好看的绿色眼睛第一次抬起来认真的迎上鹰霜的目光。
可惜的是,眼神深处就像凝结了寸寸冰雪。
就像婀娜多姿的常春藤遭受了霜冻。
鹰霜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或许是不愿承认,藤池最近迅速的萎靡下去了。
就像自己第一次遇见她,弱不经风的样子。
就在藤池刚想开口说话时鹰霜忽的把手中沾血的剑扔了出去,上前一步狠狠的把她拥进怀里。
鹰霜紧紧搂着她,任那把剑就这么从树林上面掉下去,落在地上铮的一声剑鸣,藤池听着都心疼。
谁不知道一把好剑对一个剑客来说有多重要,同样是剑客藤池自然是知道,剑客没了剑相当于自断活路。
我连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藤池在他怀里,眼眶迅速的湿润了,泪水流下来,微微打湿了鹰霜肩头的布料,她哭的很凶,泪水汹涌。
鹰霜只是紧紧拥着她,他也知道,今天之后,自己的世界里不会再出现藤池这个人。
这场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场悲剧,只会不得善终。
伤口已经疼的麻木了,心也早就再也不会疼了。
毕竟,失去你以后,我自然也失去了再爱上别人的资格。
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来终结我们之间的故事,那就三个字吧,对不起。
仿佛过去了几天几夜,鹰霜松开了怀里哭的梨花带雨的人,悲哀的眼神渐渐趋向于平均,像一波平静的死水。他几乎永远都是理智的可怕,哪怕是现在。
他感觉现在自己口干舌燥,甚至都说不出话,到最后也只是比了个口形。
藤池透过朦胧的泪眼看懂了,然后她低着头笑了一下,擦了下自己眼角的泪痕,转头拂袖而去。
你的背影伴随着,涔涔铃音。*
再见。
不对...是再也,不见。
fin.
*摘自狐妖月红篇片尾曲。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渊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