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渊溟海

囤图机器

猫武士/武士们的日常3/秀恩爱分得快未必是假的

*cp鸦叶,如标题,分手梗lalalalala(一巴掌
*嗝,尽可能不写成刀片。短小怪我咯
*沉迷拟人日渐消瘦,有生之年大概是看不到我写的本体猫文了。


叶池勉强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纤细的手轻轻挣开面前鸦羽的手,翠绿的眸子里蓄了一池的悲伤,她的声音因为心灰意冷而嘶哑:“我不能,鸦羽。我爱你胜过爱自己的生命——但是现在我必须回去。”她浑身僵硬,垂下眼帘,似是想逃避面前鸦羽蓝色眸子里不可置否的受伤。
鸦羽丝毫不掩饰自己浓重的震惊与受伤,颤抖的开口:“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你还是没有选择我,你选择了你的事业。”叶池难耐的后退了一步,头扭开悲伤的摇摇头:“我们不可能的,鸦羽,你要认清现实。”
鸦羽的眼神凝视了叶池一会儿,蓦的黯淡了下来。“好吧。”他开口,叶池清楚的看到了他眼里的失望。寂静了片刻,鸦羽似乎是咬了咬牙,快步上前不等叶池反应,低头轻轻吻上那人的唇。停留了片刻,比一个心跳更短,他走了。
叶池漠然看着那人夕阳下的背影,夕阳下单薄的剪影浸满了无限悲伤。叶池咬咬苍白的嘴唇,无声的对那个背影比了几个口型。
你何尝不知道,我的心比你的更疼。
end
啊凑合着看看……一巴掌拍到自己脸上。

评论
热度(9)

© 北渊溟海 | Powered by LOFTER